今天出餐... 我與Kira1起做bar, 甚麼都不曉的我們, 有著森哥甚麼也不怕 thx a lot** 但是, 他有點兒老人家 - 煩! 每人都努力做好自己本份, Billy sir 說我們表現ok 這第1次也算不錯喇! 下次在kitchen, 又會大飽口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