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肥仔Tim
要食增肥药,要食肥膏,要增加脂肪!胆固醇万岁!!!
trashboy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二
2009-10-20
分類:
未分類
人有得意失意.当失意的时候,请你好好想明白,根源在哪里.请不要胡乱单纯地归咎于自己或者他人.失落的背后,一定会有起飞.人生,有起有落.请不要顾忌那么一年半年的沉寂,毕竟,他只是你的几十份之一而已.
發表時間:2009-10-20 08: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trashboy 的日誌
)
呢张纸巾 於 2009-10-22 10:44 AM 發表:
人生系自己噶,要努力让自己的人生丰盈起来才是
虽然唔知你具体讲咩,我系杂志上面睇到呢句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trashboy 的日誌
]
trashboy
暱稱: Tim
性別: 男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網站連結
•
遥远的Lu
•
飞机师-Killer
•
鱼-Carrie
•
Ella-a smart girl
•
FaFa-失落的了的初中同...
•
Kevin-兄弟姐妹又来啦
•
Vicky-阿Long话事人
•
火星鱼-危险人物
•
皮厚-真是越来越得意
•
朗-世界公认好男人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