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肥仔Tim
要食增肥药,要食肥膏,要增加脂肪!胆固醇万岁!!!
2009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0-20 分類: 未分類

人有得意失意.当失意的时候,请你好好想明白,根源在哪里.请不要胡乱单纯地归咎于自己或者他人.失落的背后,一定会有起飞.人生,有起有落.请不要顾忌那么一年半年的沉寂,毕竟,他只是你的几十份之一而已.






訪客留言 (返回 trashboy 的日誌)


呢张纸巾 於 2009-10-22 10:44 AM 發表:
人生系自己噶,要努力让自己的人生丰盈起来才是
虽然唔知你具体讲咩,我系杂志上面睇到呢句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rashboy
暱稱: Tim
性別: 男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網站連結
遥远的Lu
飞机师-Killer
鱼-Carrie
Ella-a smart girl
FaFa-失落的了的初中同...
Kevin-兄弟姐妹又来啦
Vicky-阿Long话事人
火星鱼-危险人物
皮厚-真是越来越得意
朗-世界公认好男人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