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在街上看到小孩子
無論是小男生或是小女生
都會不自覺地被他們吸引
不記得從哪一天開始
我好像比以前更喜歡小孩
總是覺得,小孩子都很幸福很幸福。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毫無保留的直接表達出來。
他們的世界,比我們簡單得多.
還記得,我曾經也渴望能夠快快長大
長大後就可以塗美美的唇彩,穿漂亮的衣服
不用早早睡覺,吃自己愛吃的,看卡通看到不想看唯止。
是的,小時候的夢想只是這些。
現在,終於長大了,也距離20歲不遠了吧。
但,我好想回到小孩子的世界。
長大,沒想像中的那麼幸福。
姐妹們都說,很喜歡我那可愛又樂天的性格
我問她們為甚麼
她們說因為我有時候是真的很像小孩子
上一分鐘可能還在因為某些小事和她們吵起來
下一分鐘卻可以因為一塊巧克力甚至不小心聽到的一個消息而把不高興忘記得一乾二淨
在她們面前
我可以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撒嬌就盡情的向她們撒個夠本
嗯;其實我也很喜歡那樣的自己。
喜歡的就大大力的親一口
喜歡的就把那個人抱得緊緊的
喜歡的就毫無愄懼的大說一句我愛你
把內心世界赤裸裸剖析出來,這個世界,
突然變得簡單直接很多,很多。
可是; 我好像;
又長大了一點.
所以 才會發現
長大後的自己 反而變得不敢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