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給我一個節奏給我七個音符;
想離開 ...
很無聊在發呆。。。就亂找文章看。。
看到有一篇漫畫是這樣描述的:
你能在大雨中捧著花在我家門前等待嗎?
你能在千人萬人的沙灘裡認出我泳衣的顏色來嗎?
你能在大難來時,緊緊牽住我的手嗎?
畫面上,先是如林密舉的手臂,
一排一排地放下,
又一排一排地放下,
再一排一排地放下,
到最後,只剩一片空白。
只為了一句:
你能在大難來時,牽住我的手嗎?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為什麼不能?
多少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
多少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
愛 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
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候。。。
又有誰能再牽住對方的手?
牽著那份曾經的愛?
大難來時,你會牽住我的手嗎?
最近我不必要地,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
精神及肉體上的負擔。
很想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