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原因不明的自戀起來 所以今天很元氣 充滿糖分!
其實滿無聊的 很久沒有拿起相機自拍 所以鏡頭對焦不能 可是,還是很x很xx 最後望著自己的照片面紅起來 -_-||| 我對食緊面的媽媽說 : 媽,我好x 怎麼辦?! 她 噴 了 -_-
謝謝這幾天對我說要打起精神的人 對, 小帥哥不應該這樣消沉下去 所以呢 我會盡量每天打QooZa (啥?) 而且 要回2個月前的CM |||||||| 我會對你們微笑 謝謝 ^^
我真係好愛你嫁.....p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