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到起點了
這刻我又在想 愛情的事了
我的習慣總是首先有一段時間會好像是『看破紅塵』的情況 以為自己把愛情看得好輕
然後在過了一段時間後 就會想去尋找一個對象
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又平靜下來 然後就再循環一次
我現在又站在『看破紅塵』的位置了.... 我又回到起點了
始終還是站在那裡,,根本就沒有進步過
最近與人爭吵了
本來只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人總喜歡把事情無限擴大 ... 非常討厭
我知道我現在處境很壞
別的東西我能讓 但是這是面子 我不會讓 也絕對不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