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妳的百度
應該是朋友都捨妳而去了吧 ?
那是態度的問題... 那是不知道何時何日我曾經跟妳說過的事...
在最後..你說了幾句 :
『 如果你們還愛我 你們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會讓我在漫漫長夜獨自徘徊
我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的離開 』
原來妳自己也明白這個道理的...
妳是說得容易 無奈別人對待自己的同時
有否想過自己也在製造同樣的事情 ?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
妳說得容易,現實中,卻是何等諷刺!?
記住曾經踏入我內心深處的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