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02162007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O°o★伽藍﹏*小天使之家
也許•我一直活在過去中
也許•我是為一個微不足道的諾言而活
但這有什麼不好?我至少擁有過去•
至少擁有可以遵守的諾言•
總好過什麼也沒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O°o★伽藍﹏*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2008-12-28
2008-12-01
2008-09-28
2008-08-04
2008-07-24
日 誌 分 類
全部 (21)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408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3-29

難道我做什麼都是錯的嗎...難道要我什麼都不做是最好的嗎...為什麼所有東西都要我來負責...
我不明白...真心的後果會換來只有傷心的感覺...這個星球上沒人愛聽真心話和真相...為什麼每
一個人也要聽先經修改的說話...真話真是很難聽嗎...我不明白...我不想講大話...但為什麼要我
講大話...要我不說出所有的真相...只說一方面...二方面...有用嗎...給人動搖了我的存在感...做
是方針也在改變了...心很亂...沒人理會我的心情...沒人支持我做寬一切...孤單的感覺又回來了...
雙腳又想回去那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地方...不再理會任何人...心痛得沒法再痛...口中有很多說
不出口的言語...像啞巴般不想再說...像聾子的不想再聽...像自閉的不再理會...別再要我去管了
...朋友們...對不起...我很辛苦了...我什麼都做不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我不會再說要人改什
麼了...做錯也不會再指出了...我連自己也改不了...我不會再想你們去跟我的一套...因為我真的
錯了...別再管我吧...給我一人把自己的路走下去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s02162007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