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哥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 =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好掛住你牙............希望快到星期六啦!!!






訪客留言 (返回 tsanggavin 的日誌)


yiub1314 於 2008-07-10 10:46 PM 發表:
哈哈''
梨好痴情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risty_1124 於 2008-07-10 06:20 PM 發表:
吾好甘啦"
好快嫁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