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奔西走..身心開始感到疲倦了..很想安定下走..
一切都是命運..
失去垂手可得的機會後..才感到機會原來是得來不易..
只怪我沒有好好的珍惜..
把一切想得太容易..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也許是一種考驗吧..
嘗試獨立的生活..嘗試自力更新的生活..
我後悔..後悔這種體驗來得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