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新工作原本是開心的事..
但我卻不快樂..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工作..
第五份工,第六份工,第七份工..直到第多少份工才找到我的最愛?
( 什麼才是你喜歡的工作? )
我只知道上一份工作,,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工作..
離開那些共事的同事..我感到很不快樂..
只有時間..能令我忘記傷痛..
欺欺騙騙的日子已經習慣了..說謊是生存在社會的求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