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幸運日^^..
終於接收我的人工了..$$$
傻姍還是經常歡天喜地的說笑..
我想..是最後一次再見面了..
騙人的感覺始終不好受..
我的秘密也說出了..沒有遺憾..
圓滿的結局..
我想起..第一次寄信給女孩子..是很小的時候..也有十年了..
雖然今次意義不同..但再次寄信給女孩子的感覺也很奇妙..
日本..使我很瘋狂..
我很想親眼看一次櫻花盛放的時刻..
護照申請..一次又一次的被我提前預約..也太幸運了吧?!
其實..工作還是旅行..我並沒有屬意..
我只知道..工作..會是我喜歡的環境..
旅行..會是我喜歡的地方..
今天..對我來說..是謝師宴的日子..
我很感謝我的老師..兩年來的用心培訓..
每一晚的心靈輔導..使我感到很溫暖..
我的成長..其實多少也是因為你吧..謝謝你..
可惜..這些說話..我並沒有在你的面前表達出來..
我想..在我認為我真的長大了的時候..有能力獨自處理事情的時候..
再親自用行動跟你道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