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科學館的心願..與想不到的人完成了..
科學館..歷史博物館..太空館..疲憊不堪..
剩下的藝術館..我們放棄了..
下一個目標是海洋公園..
而說好的迪士尼之旅..不知何時才能約好..
這些地方雖然去過無數次..但好像百去不厭..
其中一個目的是..我只想找回一些童真..並享受快樂的感覺..
生活好了..但卻要為更好的生活而煩惱...
真是自尋煩惱...
我還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