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想打日記的時候..
竟然忘記了日記的密碼..^__^ 今天才記起..
人生奇妙..很多事情也會發生..
意外的在工作期間認識了很多朋友..
擴闊了自己社交圈子..了解了更多入的生活..
這一個暑假使我成長了很多..抗逆能力強了..
兩個月前..我對調遷感到難過...對同事感到不捨..
我對工作失去熱誠..最後離這份工作而去..
現在..雖然再過一段時間..現在工作的同事也會各散東西..
但回憶永遠在我們的心中..我會感到不捨..但不會強求..
工作..亦使我更認識香港..去了很多從沒有踏足的地方..
也認識了不同地方的人..我更獨立了..我也更快樂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對讀書的興趣漸漸減少..
盡力吧..再盡力兩年..半工讀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能兼顧工作與讀書..
我希望力爭上游..我渴望過現在上等人的生活..
能短暫渡過上等人的生活..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為爭取現在的生活而在未來的日子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