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地離職..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最後..連主任也遞上辭職信了..
舊的班子全都即將離去..
WING C將會成為新的一員..組成新的班子..
而我..是新舊班子過渡的一員..
集體離職原因..是感情吧..1個離去..便引起其他人的不安..
然後便一個又一個的離開..
女人..真的很記仇..真的不可得罪..
丫KAY真的對我很惡..但..真的教懂我很多事情..
今天是你的Last Day..希望你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