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了我第一天打的吧...
原來我是有BLOG的...上次打的是3年前(汗~)
今天是我做西瓦心靈術的第三天~有興趣的人請看我手拿著的書~
今日整天發呆...上課也沒有什麼精神-0-玲姐同儀姐又話英文堂見到個D野(spirit<---不明我查字典)
話個隻野和我面對面...說真就不怕的...倒想看看呢...
我二嫂個bb又來了,今次是因為不舒服來看醫生...我在打blog時他還在哭...help~
P.S.今天看到爾生姐姐的留言...心傷了...內容則是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