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心弦 我的日記
血流心弦 我的日記(Mirror Makalaro)
人為什麼而活?為生存嗎?血可以選擇怎樣流?可惜我了解不了,因為我只是一面鏡子
反映著人心,反映著人的黑暗面•••
tse3
暱稱: Mirror Makalar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6-02
2007-05-26
2007-05-20
2007-05-19
2007-05-12
文章分類
全部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
留言總數: 1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5-0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算了我第一天打的吧...

原來我是有BLOG的...上次打的是3年前(汗~)

今天是我做西瓦心靈術的第三天~有興趣的人請看我手拿著的書~

今日整天發呆...上課也沒有什麼精神-0-玲姐同儀姐又話英文堂見到個D野(spirit<---不明我查字典)

話個隻野和我面對面...說真就不怕的...倒想看看呢...

我二嫂個bb又來了,今次是因為不舒服來看醫生...我在打blog時他還在哭...help~

P.S.今天看到爾生姐姐的留言...心傷了...內容則是加密

 






訪客留言 (返回 tse3 的日誌)


poon528528 於 2007-05-08 09:32 PM 發表:
睇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rror Makalaro 於 2007-05-08 09:20 PM 發表:
好野啦咩意思先--...在下對這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剛好看到可以寫就寫lo~
唔好話你講個d野係假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口牙儀 於 2007-05-08 09:12 PM 發表:
唉..第一次,,你都好野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