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IARY*...

tsekashing
暱稱: 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55
傻仔
多野做!
有感而發...
唉~~~~~~~~~
文章分類
全部 (8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
留言總數: 135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46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比老師既野 愉快

這個星期有開心和不開心,!不過真的發生了很多東西!!!!
    星期一是第一天上堂,還不知道哪位老師教的科目!!!當天的心情總是緊張啊!
不過我都估計到哪位老師了~當我最後知道我當時真的是呆了!!!因為教我班的老師全都有
經驗好!!~而且很嚴格啊!!!我很害怕,因為我是一個壞學生!!!操行差,,成績差!!!!~
很有可能我會經常被罰!!!
    我發現狂班中很多個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喜歡3A啊!!!~~~而且教我的老師都很專業
我想在老師的嚴格下成績一定會有所進步!~升了中三我不知道是否要努力讀書,但我次次
要自己用心讀書!!!但最後都是失敗收場,因為次次努力都是短期的努力,進步後又退步.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最近我和爸爸的關係又變得很差了!!!我真的討厭他了,我因為他嘗試過離家出走
,搬和親友居住又曾和他打架~冷戰!!!~直至現在雙方都不想見到大家!!!!~
我愈來愈不喜歡家了!!~~~就是因為他!!!~他給過我一個不快樂的童年!!
又經常和媽媽嘈交!!!~又賭錢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又經常說要離婚,但次次都光說的
   我覺得我的壤都與爸爸有關!!!因為小時我不想見到他於是經在街流浪!所以識了很多壞人
,無論買什麼送什麼給我!我都不喜歡他!!!但我婆娑和公罵我,我都認為他們為我!!~可是
爸爸次次罵我都是沒道理!~而家用詞十分狠毒!!!~全都是很難聽的!!!~可能就因為我由小至大
他都罵我令到我變得更堅強都令我憎恨他!!!~都慢慢讓我失去了我的自信!

刊登時間︰2005-09-12 03: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sekashing 的日誌)


阿蚊" 於 2005-09-12 10:22 PM 發表:
做咩要瀏覽密碼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