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
放學去補習社,,
喪同阿SIR,柔,穎欣姐吹水....
正xd
SLANDA xdxd
好開心^V^
期待聽日游水*V*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把昨天 留給我...
灰色的天空 無法猜透
♥多餘的眼淚 無法挽留
什麼都牽動 感覺真的好脆弱
愛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氣
愛太美輕輕的 卻載不起
♥愛情來到時候 似明媚天氣
♥它走了 突然驟變雪落雨飛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快樂也許太短 似場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覺怕又記起
♥我情願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甜中帶點辣xd
孤男寡女一廚房xd
付出多,受傷更多> <''
比你折磨得樂透徹.....
......
2個COMMENT..
齋睇唔留,,,,
你地知咩後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