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日   陰天

畫皮

昨天睡了很久很久
然後出後學日文,下星期便是最後一堂了
很不捨得,因為我就不到時間在來季上高班呢....唉...
晚上又看明珠電影,House of Wax
原以為是恐怖片,原來不是,說驚慄嗎?也不盡言...
我又是沒有開電腦,與Judy聊完電便睡覺了
所以,我今天打了3篇日記,哈哈
那個scholarship要參加一個ceremony的
還說可以邀請家人,朋友,我不會啦....
也不太想參加,感覺有點兒做show.....

今早崇拜後去了逛街
巧遇很久沒見的evan,annie,天送佢地,很開心呢
然後,與fanni去了看畫皮

很好看,這不是鬼片,而是悽美的愛情故事
畫皮的片段只出了一幕
看到中段趙薇的犧牲,感動得想哭
整套戲所有演員也演得不差的
陳坤好帥氣呢,"無論妳是人是妖,我都愛妳",真感動
有陳坤這番話,趙薇真係死都抵,哈哈
不過呢,陳坤在趙薇死後竟會對周迅說,"我愛妳,但我已經有了佩蓉"
即係,你想點呢?前一刻的深情形象立時破滅=.=
你是不是想騙她去救趙薇=.=?

看完後與fanni逛了市中,陪她去了穿耳窿
還與jack jack合照了XDD


現在凌晨三點多,是時候溫習明天的mid-term了=.=
但我更想去睡覺.....

Post Time:2008-10-13 03:2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suiyan 的日誌)


Fanni 於 2008-10-13 01:09 PM 發表:
怪唔得kIT Lai以為是鬼片啦
張poster咁_恐怖架!
我聽到果句對白都好感動呀!!
 
P.S.下星期拎俾你啦隻Phantom of the opera soundtrack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都唔係好恐怖je,只係佢地係戲入面ge做型,哈

thx呢
Posted at 2008-10-16 02:4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suiyan
暱稱: Trac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25)
Beijing Olympic 2008 (6)
Book (3)
Daily Life (43)
Drama (18)
Feeling (13)
School Life (14)
SCU (22)
未分類 (6)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5
留言總數: 5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