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日 
畫皮
昨天睡了很久很久
然後出後學日文,下星期便是最後一堂了
很不捨得,因為我就不到時間在來季上高班呢....唉...
晚上又看明珠電影,House of Wax
原以為是恐怖片,原來不是,說驚慄嗎?也不盡言...
我又是沒有開電腦,與Judy聊完電便睡覺了
所以,我今天打了3篇日記,哈哈
那個scholarship要參加一個ceremony的
還說可以邀請家人,朋友,我不會啦....
也不太想參加,感覺有點兒做show.....
今早崇拜後去了逛街
巧遇很久沒見的evan,annie,天送佢地,很開心呢
然後,與fanni去了看畫皮

很好看,這不是鬼片,而是悽美的愛情故事
畫皮的片段只出了一幕
看到中段趙薇的犧牲,感動得想哭
整套戲所有演員也演得不差的
陳坤好帥氣呢,"無論妳是人是妖,我都愛妳",真感動
有陳坤這番話,趙薇真係死都抵,哈哈
不過呢,陳坤在趙薇死後竟會對周迅說,"我愛妳,但我已經有了佩蓉"
即係,你想點呢?前一刻的深情形象立時破滅=.=
你是不是想騙她去救趙薇=.=?
看完後與fanni逛了市中,陪她去了穿耳窿
還與jack jack合照了XDD
 
現在凌晨三點多,是時候溫習明天的mid-term了=.=
但我更想去睡覺.....
Post Time:2008-10-13 03:2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Fanni 於 2008-10-13 01:09 PM 發表:
怪唔得kIT Lai以為是鬼片啦 張poster咁_恐怖架!
我聽到果句對白都好感動呀!! P.S.下星期拎俾你啦隻Phantom of the opera soundtrack
|
網主回覆
哈哈,都唔係好恐怖je,只係佢地係戲入面ge做型,哈
thx呢 Posted at 2008-10-16 02:49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