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6 月 8 日 星期日 陰晴不定
咖啡王子一號店
終於也不下雨了,天氣好,心情好!
昨晚很"早"才睡,因與茵茵聊電
我們一直在考慮轉不轉做vip日記好
其實這個日記不是vip function已夠好了
但我們有情意結,我們在以前的日記都是用vip的麻....很白痴,哈
早上回教會崇拜,黎芳生日快樂丫
最後和阿升在元朗逛了逛,我又買碟啦.....
回家,沒有看碟...看電腦,哈
olivia打來說她有一位靚仔同學,我很想見他 (花痴中....)
晚上吃稯當晚餐,跟爸爸share一個,就已經很飽呢....
看罷獎門人後 (我還是頭一次看,但也不是看完整的一套)
就到麥記與阿坤商討我們的旅行行程
我跟他所著重的就是很不同麻
我著重的是吃,shopping和到一些名勝參觀
而他所著重的,就只有拍照=.=
一日至衰都是阿升invite我玩bowling
我就是一直玩,一直玩麻.....勢要得到高分為止!!!!
咖啡王子一號店,今天一連看了三集,其實想再看下去的
在第8杯中.....
崔漢潔:"你是同性戀的吧?但我不是,所以請你不要再誘惑我了"
他可是用他健壯的臂彎壓著高恩贊說的喔,睇到我"嘩嘩"聲呀~~~~~
當然我很清楚恩贊是個女來的啦,就只有他那麼苯,哈
不過看到了他內心的爭扎,正呀~~
最後他們選擇當"兄弟"
恩贊心想:"就這樣,哪怕做弟弟也好,我想待在那人身邊"
漢潔心想:"就那樣,哪怕做哥哥也好,我想留這小子在身邊"
嘩嘩嘩嘩嘩~~~~我不知怎樣形容我看後的心情~~~~就是複雜的情緒麻~
唔......那晚發的夢,到現在還記得
雖然沒有意義,但完全反映著我擔心著什麼....
希望這"惡夢"不要實現....縱然實現對我也沒影響.....
我也不會像在夢中般有這麼大的反應
Post Time:2008-06-09 03:0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