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6-24

天天也是番工天,電腦也沒有玩了
煲劇更加不用說=.=我很想煲劇呀~~~~~~!!!!!
昨晚是chiyan第一天與我一同番工啊,與她到了南山吃宵夜

回到家中,看歐國盃精華
西班牙的球員真的很帥
四強了,西班牙加油啊!!!

台灣的手信已分發得七七八八了
綠豆糕真的超好味,很後悔我沒有買多點.....
很想再去台灣....買綠豆糕,還有我的美麗日記(雖然我還未用過...)

Post Time:2008-06-24 12:0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suiy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suiyan
暱稱: Trac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25)
Beijing Olympic 2008 (6)
Book (3)
Daily Life (43)
Drama (18)
Feeling (13)
School Life (14)
SCU (22)
未分類 (6)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5
留言總數: 56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