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好想打blog
感受良多 好多fds之前都問我做咩唔開心
因為我給美麗的誤會騙了 哭完 傷心完
我再次明白花心的人不好掂
給花心的人:
我哭完後冷靜起來 我發現你不是那種充滿堅持的人
而係花心容易放棄的人
我從前給那個會保護我但花心的人hurt過後
我知道我不能再接受
此刻 我要來個決斷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