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zkei06
暱稱: Ke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Y PERCIOUS BABIES♥

♥NAME: 栗 (KURI)
♥BIRTHDAY : 11.16

♥NAME:璃空(RIKU)
BIRTHDAY : 05.17
« April 2026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CWTHK2宣傳XD
CW32--青魔繪本
CW32(NO.6+歌王)
BYE BYE。
---
文章分類
全部 (98)
★ Trip (4)
★繪。 (39)
★娃。 (15)
★亂七八糟。 (39)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放空就好了--- 分類: ★繪。

 

又是為了逃避功課而畫^q^(吐血

最後腦袋比平時更空

什麼也想不出來了啊wwwwwwwwwwwwwww

 

--------------------------

今天在聽Flumpool的歌

超好聽的啊wwwwwww

他們歌曲的那種風格是我最喜歡的wwwwwwwwwwww

--------------------------------------------------------------------------

璃空的衣服到了但本體還未到(吐血

-----------------------------------------------------------------------

和baby慶祝生日,沒能玩到兩點太可惜wwwwwwww

圍在一起玩太好了

----------------------------------------------------------------------

我不想交功課喇----

只剩幾天但要吐25p漫畫是怎樣(哭

我最討厭鹿了啊--------------------(人已死

好了我去做功課(大概

就這樣~~

發表時間:2011-05-15 03: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 分類: ★繪。

「...嗯?」

 

感到人生終結= =

腦袋完全空白  

發表時間:2011-05-12 08: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WINTER PLESAE COME BACK 分類: ★亂七八糟。

熱到半死狀態

明明才5月多啊(哭

 

最後努力在準備璃空回家的事

千金已散盡

 

最近試了一下淘寶的集運

雖然貨未到但實際的程序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功課依然靠在我身旁(死

 

發表時間:2011-05-11 05: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SUMMER TIME!! 分類: ★繪。

 

最近已經是很熱很熱了!!!

是SUMMER TIME!!

然後我發現..我自己每一個夏天都會畫一張SUMMER TIME的圖......

有印象嗎............??

 

  <<完全不想放大(這個SIZE IS OK!!

這是剛買繪圖版回來的夏天(應該是繪於09年6月左右?)

這個應該算比較近期了吧(?

是10年的8月XDDDDDD

現在看回來也有種想跳河的FEEL

 

然後最上KURI那張當然是今年的今天的了(?!

我是愈來愈怕熱了嗎~?

才5月初我就覺得超熱了

 

我也想吃冰棒...夏天除了這個沒其他代表物了(錯

 

這個傳統(? 希望我可以保存下去XD每年畫一幅SUMMER TIME ~

 

就是這樣~~~~

好熱好熱

一會還要外出拍fashion project的照片

不過是五點喇XDD

希望蚊子會走開

-----------------------------------------------------------------------------

 

發表時間:2011-05-07 01:3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頻死邊緣 分類: ★繪。

最近快要死了喇------------

那些功課是什麼一回事

那些早起是什麼一回事

那些窮爆的人生又是什麼一回事喇喇喇喇啊----------------------------------------(崩潰倒地

為了減壓而畫的臨也

最近覺得他很可愛是什麼一回事?

好喇我知道不像不要這樣好不好////(是怎樣?

我想認真畫圖功課可不可以走開一邊

 

這星期小小的安慰是今天幫兒子買了皮帶///////

但重點是他還沒回家喔-----------------------------------

啊啊啊什麼時候才打電話來叫我去接他啊呀啊喇---------------------------------

人生是什麼一回事

明天要8:30A.M回到學校6:30A.M就要起床了但我還想去看漫畫啊喇呀-------------------

好了碎碎念完了還是會去接受現實

晚安=)

 

發表時間:2011-04-27 12:1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