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想起再累也是要做人
我的思緒便繃緊
誰又要大家比我還擔心
胡亂地鼓勵人
一想起往日某段抱憾
不要用笑話逼我暫時興奮
難道怕我一不快便輕生
輪流伴我談心 放心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但求隨著我的心
灑脫地尊重我的傷感
別要 不開心便找開心
去避過我的良心
消化憂鬱後 才令我捨回自信心 *
一想起戰亂破壞了文明
我怎可以沒知覺
告訴我幸好這裡沒飢荒
難道便可快樂
一想起我們有話要講
未曾被聽見便閉幕
猶幸我愛惜這個地方 仍然盛放
Repeat *
不開心便找醫生 吃藥吃到不會恨
但求藍調更興奮 逼我大笑情況更傷感
不開心未必不堪 快樂也要找原因
一瞬間低落 然後我自然又再生
最後塵埃跌定 我便會翻生
================================================================
咩料
琴晚11點幾
冇喇喇有幾個大陸親戚衝上黎 - -
真係o左咀
冇喇喇黎做乜 - -"
搞到我夜嘛嘛要執野..
anyway
今日一早出左去打波
好攰..
早D訓好D
好多野未做 - -"
聽日趕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