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中文。算吧,語文能力一向差吧。認命。
明天考數學,算吧。又是不合格吧。認命。
今天考試了,睡得不太好。
頭病得快死。
有點累,但撐着。
其實我是否己經變到沒關係的心態?
以往,很在意所有東西。
現在,我已經變到一於少理的人。
我知世界一定有欺騙的存在。
但,沒法子。一定要接受。
世界是這樣的。沒關係。
剛才沒事就上facebook刪除一些相片。
我一邊刪除,一邊流淚。
我想著,為何人總是這樣子。
但錯的是我。對吧?
你們離開我的原因很多吧,但我只想到一個原因。
沒關係,已經過了一年。
我沒有憎恨過你們,只憎恨當初的我。
我沒紐曲所有事,紐曲的是誰?
不過,就算你們現在回來,我都不會再理會。
因為現在的我生活已經變回正常。
當初你們的離開,令我變到不是人。
我每天哭得,就像河流一樣,沒停止。
是你們送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我不會再想你們。
我現在很快樂,很幸福。
今天不用上學。一早,我就起了床。
什麼都沒幹,只坐在廳。
別人會說 你浪費時間吧 你時常說不夠時間溫習 現在一樣在懶
對啊,我在浪費時間。
不過,值得。我在想念一个人。
今天沒有見過他,我很想他。
但沒關係,明天也見吧。
明天你來我家要玩得快樂,然後一起溫習,我就足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