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卷的日子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心情要check卷
第一科是英文
卷一
雖然是合格
但是想深一層
四成多而已
還算是好的嗎!?
光看著卷不是錯很多條
為什麼會這麼低分的
卷二
要高分點要高分點
充滿期望的這份卷都是合格多少少
靠
難道自己的運氣不夠!?
中文
卷一
未派卷前
老師說班中有28人不合格
本人想,自己會不會是其中一個?
中文卷一本人已經做得有拚命了
雖然份卷蠻難的說....
結果
收到卷後
果然不合格
他罵的差一分才合格
本人竟然覺得不錯!?
==========================================
好了好了對卷的時績不多說了
其他科考得都不錯
只是英文不滿意而已
不過滿不滿意都是來自主觀的心而且
其實都是考得不太好
本人對考試的這種心態
沒心溫書,溫的都只是在發呆
遲早都會死的了
考試這種東西
只是在白紙上寫東西而已
如果是在戰場上博火的話
本人一定是一第個死在戰火裡的吧
如果換著是生死關頭
本人一定會很拼命,很努力,無休止地
可惜現實是考試
考得不好不是真的會死
死了下次可以復活再來
這令本人完全失去動力的吧
但如果可以的話
本人真的很想努力
可惜
本人懶
唉
只差va沒派
那個筆試的分數本人不太想知道
反而想知道畫畫的分數
由於不知道老師們怎樣評分的關係
預計不到自己幾多分= =
不理是高分還是低分
總之就是想知幾多分而且= ="
=============================================
過多幾天後要到內地考察
本人要做組長= =
班主任多次強調去到人家的工廠時
問的問題耍有深度
....
深度
你想點先有深度
想不到
本人的普通話不好
去到都不知點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