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 筆記簿
tung55699
暱稱: 東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8-31
2010-07-12
2010-07-04
2010-06-30
2010-06-24
文章分類
全部 (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H3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7-04 分類: 未分類

對卷的最後一日都過了
真是可喜名賀
終於可以放下對成績的擔憂
那天所對的卷大失所望
一些卷做起上來覺得普普通通
但竟然考得滿差
中文卷二炒得最離譜
蔡sir對卷二的看法是
「同學做得不錯,
不過
有人離題的關係
只有二十幾分,真係慘」


那個「人」就是我
誰叫本人沒清楚看題目
看漏那個「有感」的字詞
嘛老師規定要作心理描寫
結果本人作了記敍文
人家作了900多字嘛(雖然有人更多)
本人果然不是作文的料子
連打blog的內容都滿沉悶的說
不過都算吧
反正本人都不會做作家的吧

最後的VA科派了
筆試幸好合格
畫方面
說真只有兩小時畫畫時間
能完成算好的了
只差十分鐘
忙得把顏色胡混在一起
然後胡油上去
最後都合格了


中文和英文都差了
近期沒沒心情去看書
很無聊的說
不過這樣弄去都不是辦法
都是見步行步吧(啥!?)

========================

說回昨天
一個美好的星期六
去了屯門一間學校比賽
考試期間都沒時間去練
只是星期三練過一次而已
成績竟然比過去進步了
不過都是頭三名無望了
最後拿了團體季軍
都沒什麼所謂
反正本人挺喜歡銅的顏色(笑)
人生第二個獎牌,嘻嘻^ ^



========================================

今天
都是躲在家中發霉而已
明天全級要到內地考察
不知為啥心情開始緊張起來
事後有功課做
聽起上來都滿煩的工作
 

今天百無聊賴時所畫的畫作
請笑見



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6-30 分類: 未分類

派卷的日子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心情要check卷


第一科是英文
 

卷一
雖然是合格
但是想深一層
四成多而已
還算是好的嗎!?
光看著卷不是錯很多條
為什麼會這麼低分的
 

卷二
要高分點要高分點
充滿期望的這份卷都是合格多少少

難道自己的運氣不夠!?

中文
卷一
未派卷前
老師說班中有28人不合格
本人想,自己會不會是其中一個?
中文卷一本人已經做得有拚命了
雖然份卷蠻難的說....
 

結果
收到卷後

果然不合格
他罵的差一分才合格

本人竟然覺得不錯!?

 


==========================================

好了好了對卷的時績不多說了
其他科考得都不錯
只是英文不滿意而已
不過滿不滿意都是來自主觀的心而且
其實都是考得不太好

本人對考試的這種心態
沒心溫書,溫的都只是在發呆
遲早都會死的了
考試這種東西
只是在白紙上寫東西而已
如果是在戰場上博火的話
本人一定是一第個死在戰火裡的吧
如果換著是生死關頭
本人一定會很拼命,很努力,無休止地
可惜現實是考試
考得不好不是真的會死
死了下次可以復活再來
這令本人完全失去動力的吧

但如果可以的話
本人真的很想努力
可惜
本人懶

只差va沒派
那個筆試的分數本人不太想知道
反而想知道畫畫的分數
由於不知道老師們怎樣評分的關係
預計不到自己幾多分= =
不理是高分還是低分
總之就是想知幾多分而且= ="

=============================================

過多幾天後要到內地考察
本人要做組長= =
班主任多次強調去到人家的工廠時
問的問題耍有深度
....
深度
你想點先有深度
想不到
 

本人的普通話不好
去到都不知點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