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4.我的HP藏書盒 |
分類: 醉愛.HP |
|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
有人還記得這個日子嗎?
這個你和我也曾因它而興奮的日子。
那天我一大早就醒了,
其實前一晚也沒怎麼的睡過,
反正醒了,就早一點出門吧。
結果我草草的在麥當當買了個早餐帶走,
大概九時十五分,
我已經站了在荃灣三聨書店的門口了。
好像還蠻傻似的,附近都沒甚麼人,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還早嘛,
我就自己一個悶悶的等著。
當然,我還一邊吃著我的早餐。
好像過了二十分鐘左右,
才有人走過來,
她看起來比我要大幾年吧,
但應該還不到二十歲。
我猜,她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一大早就來到書店門口的目的,
應該跟我也一樣吧。
人漸漸就多了,
站在書店門外的這群人,
有著同一個目的,
我們都在等待著。
快十時了,我這才看到Ivy 悠悠的走過來。
(難為我站了45分鐘佔了最前的位置,
這位小姐居然在家悠閒的享用早餐,
再慢慢走過來跟我會合啊……)
我才跟她打了個招呼,
還來不及裝作為她讓我獨自等了這麼久而生氣,
書店就開門了。
我們就一馬當先的走了進去,
跟店員一手訂單一手哈七的交易,
就馬上的離開了,
好像在店內根本沒待著超過一分鐘。
我跟Ivy 在樓下的快餐店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立即拆開哈七的包裝袋,
在書本裡面搜索那張表格,填妥,
放進我早就準備好的信封裡面。
(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欸!xDD)
向郵局直奔去。
十一月,某天我在月台裡,
在那個中獎名單裡看到自己的名字。
我.終.於.得.到.了!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的說,
大概是我本來就一直在抱怨在香港買哈七的贈品太少了吧。
Sing. Con. 之後,
要去銅鑼灣跟親戚吃晚飯,
那我就順便去拿那個書盒了。
那個店員還順便給了好幾份預言家給我欸。



那個書盒有鐳射標籤的喔,
我的號碼是1084∼
我一定會把它好好保存的了,
一直保存下去……
|
| 發表時間:2007-12-25 02: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風 於 2008-01-07 12:13 PM 發表:
風終於看到了... 哇~好棒耶xdd 恭喜糖呢!! 話說,那份預言家日報...(指) 風好想快些要啊>33333<
|
|
|
忻 於 2007-12-26 09:19 PM 發表:
說說看押 @@ 反正這邊應該不多人知道吧 人家很好奇哪 (扭 話說喔...那個我也滿想買的耶 不過媽媽不准 ><’ 而且我也沒錢錢.... 糖要貼照片押 ><’(望梅止渴?
|
網主回覆
我的書盒是寄信去皇冠,
剛好又是先到先得的一百名以內所以有的∼xDD
有空我就會貼照片的囉∼
另外的那個問題嘛...
忻忻你去小風的網誌看看吧... Posted at 2007-12-26 10:4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風 於 2007-12-26 02:18 PM 發表:
小忻~ 書盒就是裝HP1-7的書盒囉XD 其實我們沒上仙境,是有原因的...>3333333<
|
|
|
忻 於 2007-12-25 09:17 PM 發表:
呵呵 那我來當地2個囉~什麼書何押 ?? (快來滿足我的好奇心吧 ><'話說喔 最近大家都沒在仙境出沒.....害我也不 到上去能幹麻嚕 ><"
|
網主回覆
第二名留言者也可獲贈本人的擁抱一個啦∼xDD Posted at 2007-12-26 10: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風 於 2007-12-25 03:31 PM 發表:
xd 風要當第一個的留言者~(呵呵呵呵) 唉~風最後也沒拿到了書盒... 超失望的說>3<" 記着要POST D相出來啊XD 分享分享嘛...(笑)
|
網主回覆
恭喜小風小姐成為本網誌的第一位留言者,
你得到本人的擁抱一個∼xDD
貼相OK啊∼等我有空補寫的時候我會貼的啦∼^^ Posted at 2007-12-26 10:1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