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了,分班了!
難以形容的興奮!
分到4C,正是自己的第1選擇。
選修CL,CH及Econ。
太好了,
同班的大多也是認識的說~
好開心!!!!!!
不過,
有些好友雖讀不同班,
但也不要記吧...
只要是朋友,就一定能再見的!(而且同校的說......(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