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點多睡了一下下, 然後凌晨快兩點的時候又起來type Ateneo的essay還有把Ateneo的application form填完!!^^
哈哈
然後做完的時候已經快要凌晨四點了, 做完的時候又看了一下的電視, 快凌晨五點的時候又去睡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不睡了啊, 但又怕今天沒精神打球所以就睡了!!^^
睡到今天早上九點, 本來想說要不要先去茵家了, 但又怕他們還在睡, 所以我就差不多十點十五分的時候出發!!
然後我先去學校交application然後再去茵家!!^^
我到茵家的時候剛好美德也到了!!
上個星期也是我到茵家的時候美德也剛好到耶!!^^
哈哈
然後到茵家的時候, 忘記他們家的電話壞了, 之後就跟茵一起去外面打電話訂pizza, 因為茵, 燕跟鴻濤今天要一起請!!
今天練球的時候好熱喔!!
到了一點多的時候大家都開始餓了!!
之後一點四十五分的時候pizza終於到了!!
大家都餓壞了!!^^
Charles好能吃喔!!他一共吃了五塊耶!!而且他好好笑喔!!
哈哈
打完球的時候就去茵家, 然後茵就說她想要吃冰淇淋, 我們就去買冰淇淋吃!!
回到茵家的時候美德的媽媽就打電話來說叫她去學校了!!美德就一直說她的english完了!!
不過還好她媽媽沒說她!!
茵就說她好像中暑了!!
等茵洗完澡的時候我們就把那些衣服的design整理了一下!!
還沒整理完我媽就打手機來催我回家了!!
然後在一會兒我就回家了!!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啦!!
哈哈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