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慢«--DE协奏曲
我就是烏龜,這裡是我的窩!
turtle_917
暱稱: 烏龜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落湯雞了!!^^哈哈
走運啦!!^^哈哈
好久沒來了!!^^ 好冷死...
好久沒來了!!^^哈哈
明天要回香港了喔!!^^
文章分類
全部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
留言總數: 7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16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在發什麼呆啊!!!==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好就沒來寫日記了!!^^

哈哈

想我了嗎??^^

哈哈

  

又開始ranking了!!^^

這次又輸給jerome!!==哎~~~~~

茵也輸給他, 哎~~~

他真的進步的好快喔!!!

這不能再輸給mik了, 一定要加油啊!!!

美德這次有進步喔!!^^

加油喔!!

大家要加油喔!!^^

哈哈

  

星期六練完球就我就提早請茵他們, 因為在下去就沒時間了!!==

滄還說為什麼沒有請客!!^^可惜啊, 可惜啊!!他坐星期六早上九點的班機啊!!!哈哈

只能說他太沒口福了!!!^^

哈哈

ma'am jenny說下下個禮拜六就又比賽了!!但我星期日要去考ateneo!!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趕過去的!!^^

希望這次有單打!!^^ 嗚嗚嗚嗚嗚~~~~~

哈哈哈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呆啊!!

心裡一直悶悶的!!^^

昨天我媽去拜拜, 觀音娘說我跟我妹最近都要小心點!!^^

難怪一直覺得怪怪的!!==

希望事我多想了!!^^

哈哈

  

最近又要開始忙CSB的form了!!哎~~~

星期三又要考英文了!!==

希望不會很難!!

大家要加油喔!!^^

這一次一定要讓老師刮目相看!!^^

哈哈

  

茵茵今天已經開始補數學了!!^^

哈哈

要加油喔!!^^

  

美德她過敏了!!^^

好多紅紅的喔!!

炸彈要好好休息喔!!^^

哈哈

  

燕燕今天已經去拍grad. pic.了!!^^

哈哈

好美喔!!^^卡哇伊呢!!^^

哈哈哈

好可惜喔!!

若曦跟美德, 你們應該要進來看的!!^^錯過好戲了!!^^

哈哈

  

今天就這樣吧!!^^

哈哈

88






訪客留言 (返回 turtle_917 的日誌)


yin 於 2008-09-03 05:40 PM 發表:
== 什么鬼東西啊∼從實招來...前兩段是不是抄我的?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omb 於 2008-09-02 08:55 PM 發表:
不错嘛~日记有待加强哦~哈哈
对啊!这是我回来这放得最多次假的一年!
很想骂脏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