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ield day超好玩的!!!我們班今年還滿拼, 每個比賽項目不是拿第一就是拿第二, 不過我們的總成績是全中三的"第一名"也!!!還有"TAHO"他們班也拿了全中二的第一名哦!!!明年我一定每個比賽項目都參加!!!!!!!!!!!!
今天我請茵他們喝飲料!!! 本來呢, 我只請本來要請的人, 沒想到"我沒有要請的人"也來了!!!!不過算了!!!
我今天快撐死了!!!中午我吃了很多, 因為太餓了!!!之後打完球, 六點多茵他們要吃火鍋, 阿姨叫我要吃一點, 我說不用了, 他們就一直叫我吃, 那我就吃了!!!然後呢, 我回家後, 我媽說要出去吃飯~~~~~唉唷, 我真的快撐死了啦!!!!!!!!!!我簡隻就像個餓死鬼一樣, 一直吃吃吃!!!我連明天的早餐也吃了!!!!!!!!!撐死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