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慢«--DE协奏曲
我就是烏龜,這裡是我的窩!
turtle_917
暱稱: 烏龜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18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落湯雞了!!^^哈哈
走運啦!!^^哈哈
好久沒來了!!^^ 好冷死...
好久沒來了!!^^哈哈
明天要回香港了喔!!^^
文章分類
全部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
留言總數: 7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809
2008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好撐啊!!!!!!!!!!!!!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field day超好玩的!!!我們班今年還滿拼, 每個比賽項目不是拿第一就是拿第二, 不過我們的總成績是全中三的"第一名"也!!!還有"TAHO"他們班也拿了全中二的第一名哦!!!明年我一定每個比賽項目都參加!!!!!!!!!!!!

     今天我請茵他們喝飲料!!! 本來呢, 我只請本來要請的人, 沒想到"我沒有要請的人"也來了!!!!不過算了!!!

     我今天快撐死了!!!中午我吃了很多, 因為太餓了!!!之後打完球, 六點多茵他們要吃火鍋, 阿姨叫我要吃一點, 我說不用了, 他們就一直叫我吃, 那我就吃了!!!然後呢, 我回家後, 我媽說要出去吃飯~~~~~唉唷, 我真的快撐死了啦!!!!!!!!!!我簡隻就像個餓死鬼一樣, 一直吃吃吃!!!我連明天的早餐也吃了!!!!!!!!!撐死了啊!!!!!!!!!!!!!






訪客留言 (返回 turtle_917 的日誌)


lucky_bomb 於 2008-02-09 08:10 PM 發表:
你的脸皮厚到可以跟墙壁比了!
在装啊!!
哈哈。。。。
明年你还真的打算全部都参加啊!
o my god!!!!
真是”起劲”啊!
”加油”不要跌倒的四只朝天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ngtao.. 於 2008-02-08 07:47 PM 發表:
我们当然会拿第一啊。。。我们可是中二最有能力的班(超越星班)。。不知你们怎么会赢。。。可是奖品也只有CLOUD9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還超級星班勒!!!
你們班會的第一名, 這都要多謝你沒來!!!
不然一定都會被你拖累阿!!!
哈哈哈~~~~~
joke only!!!!!
明天要繼續加油阿!!!
殺殺殺!!!
 
Posted at 2008-02-09 10:59 PM   [ 編輯 ] [ 刪除 ]



lucky_yin22 於 2008-02-07 09:14 AM 發表:
明明就是很会吃。。。。。还讲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