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只上了兩個小時的特訓數學。
呀sir放我們飛機!!
通告和口頭都是寫早上九時至下午一時的,
前兩小時是外面的奧數老師,後兩小時則校內老師。
上完前兩小時後,等了許久都不見我校的老師!!
我們還刻意跑到教員室找他,最可惡的是,
他今天跟本沒回校!!!
超大火的,但這是好事吧?!
原本四小時的特訓縮至兩小時呢∼呵呵∼
****************************************
然後,說點堅超不踞的。
話說前一星期左右,我校數學主任給奧數隊的學生們一份test,
說什麼測試我們似的,分數不達標的就要離隊。
好興奮喲!終於有機會離隊!!
可惜他在最後淡淡的扔下一句:不能亂做!
全體成員身體呈Orz狀。
重點是那卷不算超難,離隊機會,殘念!
今天特訓的小休時間,我和三個女生閒聊啦。
女生a大爆老師改好了我們一星期前的test,
還說了誰要離隊,是幾個男生。
我們都沒中招呢∼該是哭或是笑?!
然後要我超不踞的事就來了。
”吓?!我亂做而已!!” ”我竟然過到啊!我亂做的!!”
女生b和c大叫出來,媽的!!!
那你意思是其他人努力做都不及你亂做嗎?
我想說,這謙虛很自大!
我求閉上你的嘴巴,立即shut up!
****************************************
最近的起心肝天天寫qz,有點興奮呢∼
今晚可能再續喲∼∼
分類: ★`我的頹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