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盲目了。
媽媽對我的看法,同學對我的看法,網友對我的看法。
即使被稱作不正常、奇怪、不可理喻,
對我都已經沒殺傷力,甚至可以輕鬆無視。
又如何呢?我如何改變,人們都這樣看我,
何況這跟本是我的生存方法,假如要改變,
等同要我放棄我努力建立的所有,把它們毀於一旦。
何況,到倒在大人們的心裡,正常不正常是如何定義的呢……
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不正常?或是一大堆人做同一件事就是正常呢?
盡管再多廢話,我在大人心裡跟本就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