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個人 ---他和她的事                                                   200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今日放工同阿樂食lunch,說真的,

非常感謝他的意見,或許面對著一個著緊的人,

有時候我的確變得笨了、也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做了一個facial就去了搵ICE、小銀、麗麗食飯,

Update大家既近況啦,

又一個朋友談婚論嫁喇,很想很想去做姊妹,

見到朋友出嫁,感覺一定好唔同,都一定好感動吧。

等埋積琦我地要照一張合照啦、總有我地重要既約會,要記得啊!

 

*                           *                               *

等了一整個晚上、等了一整晚電話,

只想跟你說一句很掛念你,

可是,卻聽到你說一大堆很理性的為我好

其實不是嬲,只是很氣餒,

如果一切就只憑感覺多好!我只是就這樣想見你吧了。辛苦一點真的不緊要。

 

不過幸好你真的是住柴灣不是台灣,真的幸好是這樣........

晚上你還會打來嗎﹖我想不會了.........不過還是會等。我知道我會的。

  



發表時間:2009-03-22 12: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