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我和你一樣幸福 ---我手寫我心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近排都依然沉醉係EDWARD同BELLA既故事當中,
說真的,討厭死沒有EDWARD的第二集,
心痛BELLA那種不似人形的生活。
然後今天出了銅鑼灣,
我忘記有幾耐無咁樣良好氣氛過,
不過我明明記得情人節氣氛也是好好的,
很奇怪,面對著總是覺得自己是任性的,然後可以更好!
或許我知道明天對我們的意義並不同了,
或許這是最後一天我可以再任性一點,然後明天開始我就得乖一點。
之前係永遠唔知道,
今日乖一點,還有很多明天.........可以被寵,哈哈!!!
回到家,開左FACEBOOK,我並唔太驚訝這個消息,
只是有點不開心,然後"就真的結束了"的感覺。
同一個節日認識的,我希望她像我當初一樣,
對你好一點、愛你多一點。
坦白地女仔總是希望前男朋友呀永遠忘不了自己,
尤其我覺得自己這麼努力過.............
但是呢,上一年我真的長大了很多,我覺得呀,我想你幸福多D,哈哈
當然我要比你更幸福啦!
這點我覺得我的朋友功不可沒,還有當然是DAVE啦.........
祝你同我都幸福、都快樂!(並無咒你既少少成份 )
第2朝了,我要去上班喇,
很緊張,總覺得比較像我個仔返新學校咁,
不過我知道對你重要的,我都著緊。
遠遠望你共身邊的女人
情若卸任 而責任 恕我要交別人
此刻衷心衷心祝福你和她
任陸地蒼海變化 仍然同渡甘苦好嗎
此刻衷心衷心祝福你和她
但願幸福的愛侶 抗拒世間的變卦
|
«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