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6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三  |
| 得到手了!!!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得到手了
我夢未以求的PSP
昨天終於得到手了
所以很開心呀!!!! (^.^)
用了1200元買的 (但我一毫子都不用出)
是二手貨來的
但是很新,好像未用過一樣!
現在正找尋遊戲呢!
今天是修業旅行,
很無奈的是下雨。
一邊燒一邊拿著雨傘 (-.-lll)
不過都幾開心的,
而且還有5日假期,
真是太好了
|
|
|
天雲影 於 2006-11-15 11:11 PM 發表:
原來部psp是二手的= =妳還是小心點test清楚d好= =可能玩唔到dl下來的iso遊戲的= =
1200蚊包機外還有甚麼的?張MEMORY STICK有幾多gb ar?有冇連game的?有保護貼嗎?個顯示介面有冇花到ga= =
都係果句la= =小心d好= =
|
網主回覆
張MEMORY STICK有1g,所以要買張新的
1200元有機,一個遊戲,耳筒、充電器等等
Posted at 2006-11-16 10:59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