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是熱的可以.....orz
我偏偏又是超級怕熱的人,看來這次的夏天八成不好過....(囧
好久沒看未來姐的日記了~
喔?
他有說到我啊?
在他生日的那天日記上~
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興
或許是有被重視到的感覺吧@@|||
----------------------------------
下個禮拜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有一天會在台北啊
不知道能不能把一些人拖出來見個面
雖然只有短短三小時
但是還是很想偶爾見個面也好
唉~
也只能看看了
我們這裡的人對食物的喜好.....問了一下
------------------------
我
最喜歡吃的:蛋糕
最討厭吃的:生牡蠣
順便一提我喜歡偷吃鹽(何!?
-----------------------
閻幻
最喜歡吃的:麵
最討厭吃的:山葵(芥末
他也很喜歡喝湯(笑
闇影
最喜歡吃的:魚
最討厭吃的:榴槤
基本上大部份人都不愛吃榴槤(汗
----------------------
煌
最喜歡吃的:粥
最討厭吃的:茄子
說起來他跟小默怕韭菜是一樣的(笑
會怕到昏倒
---------------------
黑閻
最喜歡吃的:肉類
最討厭吃的:青椒
他最愛的肉類是駝鳥肉||||
黑洛亞
最喜歡吃的:海苔
最討厭吃的:奇異的怪食物
海苔也是我愛吃的>w<
摩提雅
最喜歡吃的:雞肉
最討厭吃的:油膩的食物
但是炸的東西只要把外面的油去掉她還是吃@@
--------------------
艾爾
最喜歡吃的:蘋果
最討厭吃的:辣的食物
沁如
最喜歡吃的:巧克力
最討厭吃的:鳳梨
我也討厭鳳梨,可是我喜歡吃鳳梨酥XD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還真不一樣
黑閻喜歡的肉是駝鳥肉啊XD|||
之前他本來喜歡牛肉
後來我吃到了之後他就叫說"這才是我要的!"(炸
今天是被莫名其妙的拖到拔河隊後的第二天了
這個訓練還真是有累
搞的兩隻手酸痛= =
唉唉
不過總算有參加到一個校隊了
5月要比賽啊
我這個當後衛的不曉得能不能替隊上爭氣呢?
就看接下來的造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