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攰..
好耐未試過呢種感覺la..
今日過得好充實....
明明情深 然而亦不敢亲切地抱拥 呆等 感觉被我断送 纵使看不清所爱面容 仍未敢伸出我手触碰 逃避你 却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爱是遥又远得很 而我始终不敢靠近
逃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