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地提起你的事, 我才發現... 原來心中的刺從沒有拔起 開心過、傷心過, 回億似乎會一直留在心中 不知你在想甚麼呢
這星期又懶了, 功課為何總是逼到最後才願做... 也覺得自己過份啦, 花錢的速度直升 不可以再亂買東西, 禁止啦~~~~ 我要儲錢儲錢, 月尾都要過得好好的~~~~ (σ-σ)
笑容好假...好可怕...
如果一星期至少有一天也挺不錯~ 。*゚ヽ(v`*) 我也不算貪心吧~~~ 你沒有放棄我 (雖然老是在罵我...) 我不想看到你太辛苦啦, 所以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