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幹甚麼的... 沒什麼皮肉之苦, 可是精神就像決裂的... 昨天總是周身都痛的, 又睡了整整一天...
不過今天總算溫了點physics 雖然進度仍然很慢 不過能達到今早定下的目標, 已經過得很幸福~ ...但, 我這種進度, 要在mock前溫到一半的課程也有難道了... i don't know la...
有人記得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真的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