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麼喜歡你 我多麼想要靠近妳
當我們兩走在一起
yes I can feel something
 
 
-`按佐先可以走gA -v-''
`★懶懶熊 e+係幾點阿?
2011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1-13 分類: 未分類

                                                                                    

若沒有你在我便一事無成
你如果回來
我會用最美的笑容將你抱緊

如果沒有你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道歉
好想要聆聽你的聲音
只要能看到你的笑顏僅僅如此便再無奢求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便會有無盡的勇氣
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想要將這份心意傳達


若沒有你在我便一事無成

我本想著你回來的時候給你個驚喜
只要看到你就想跟你撒嬌
因為你太溫柔
總是從你身上得到好處自己卻沒有什麼能回報


我一直都認為你在我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一直還想著這些日子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對不起現在我發現了
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
「謝謝」

這份心意已經到達你的心中嗎?雖然現在沒有這份自信
請你不要嘲笑,請你聽一聽
這首歌融合了我的心意

用盡我所有的力量說「謝謝」
希望能通過這首歌給你知道
這份心意我是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我的心意傳到你心中去
 >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v3v999
暱稱: ★`輝囝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無奈的日子
2015-04-12
給所有人
2014-07-11
2013-12-05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