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v-04.07.08 |
|
`忘記了=]
旦現在你又對我說分開t3t;
什麼意思?`不是說怪你...
旦我那麼認真`是不是不對了?
如果是的話...我認錯`
對不起t[]t;
原來到了最後`,錯的是我t3t'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t3t哭了`!夠徹底嗎?
我愛的真的只有你`!
tSanG yUK S!nG;
也許, 放手你會更加自由`
我也不想當負累;
專1? 又怎樣`?
太多障礙`我真的沒法跨過, 對不起!
認真?可以怎樣?'' 最後分手上演;
我要長大?不, 長不大`
我終於可以嘗試到失去你的滋味,!
很痛` 那個地方; 我們曾1起看過天空;
旦為什麼要在這個地方說分手?
時間?我可以給`! 多久都可以!
我不是說; 想你有負擔`
我真的不想`! 離開嗎?
對, 離開應該比較好;
不用令你難受`t3t
對不起!` 你的那句話, 我都記得很清楚!
放手吧!' 你1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旦我忘記不到你, 怎樣?
哭嗎t3t? 界手嗎t3t? 答應過的; 都毀滅了!t3t
是不是我錯了? 我認真...就會失去`
我不認真的,, 就1直等下去!t3t
我等你`! 10,20,30,40,50,60,70年也好!
只要有機會再1起! 我都不會放棄!<3
鄭育昇;
等你等下去!<3
多久都好!<3
|
| 發表時間:2008-07-05 12:2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v-01.07.08 |
|
`聽日1定要比番包藥你...
1切都結束`-3-;
知道不?
-v-;t.Y.S;
i.l.Y?
B.0.Y`:]
I.P.Y;
i.l.Y.0`!
-3-`你會擔心我?'
尋晚, 無番屋企-v-`
飲酒飲到個胃都傷t3t;
痛死t[]t. |
| 發表時間:2008-07-01 08: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26.06.08 |
|
`189.
還有1天=]'
你掂既:]
補祝生日;
新網新網`;
[朱古力大戰]'
xd.帥!
成面都系朱古力-3-;
fucK-v-;'
想點先?;-3-凸
上堂-3-;
我要全部合格aH!
-v-;畫畫畫;
ka!左-3-?
[n0ticE`]
放學v3v;
想點耶?頂你-v-;
全部走哂-3-''
0v0;
w.c.H;
我要1心1意愛你-3-'
簡簡單單1句;[I l0vE Y0U!-v-;]
1314;
這就是承諾'' |
| 發表時間:2008-06-26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24.06.08 |
|
`187-3-.
200天,, 要去忘記:]
cHaN l0k kit.
我真的很愛你?
他-3-?你-v-;
我好像選擇了他;
放棄放棄<3!
最好的決定;
我愛你是你;
TsanG k!N h0;
你不愛我t3t;
就不信我?'
專1;始終沒結果''
放棄吧!
s!N nGa! cHuN;
我想等多久?
大概是1314也不夠;
遇上你 ` 曾如何認真?'
我愛你<3!
最簡單的1句;
已經可以表達我很愛你'
就算我崩潰; 我都不會放棄愛你''
cHuN; |
| 發表時間:2008-06-25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23.06.08 |
|
`186.
頭痛+胃痛*t3t;
救命;''又無食野-v-;
s!N nGaI cHuN;
等=)*
再走多遠; 1樣沒將來`
y0U - 你鍾意介咪介飽佢囉`
- 玩埋d小朋友遊戲;
{痛了.徹徹底底的痛`
不愛請說; 我不勉強; }
-.''遇上你曾如何認真t3t;?
k0.B;
冷淡麼?算數算數;
不理你了.BiBi*=] |
| 發表時間:2008-06-23 11: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