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二  |
2011-08-30  |
分類: 未分類 |
單獨的日子已經過得夠久──
人人必須面對自己的孤寂,沒人知道我那段時間有多痛苦,
等待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Babyy,
Feels like maybe things will be alrite.
Never thought you'd leave me alone ,
NO ONE COULD EVER REPLACE YOU.
|
| 發表時間:2011-08-30 10: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