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
無傷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係一個好特別的日子*11.11,
一年*正正一年,,,無..無傷心...
回憶...回憶都係......
一年前的我...........盼望 最喜歡那個 是最後
現在的我.........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有誰能說我未夠
XBF
鈴聲歌手: 薛凱琪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填詞:黃偉文
編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沒有說過 第一個是你
但我最怕 下一個是你
但這秒 我正式得不到你
願我失戀名單結尾 最後一個是你
不要再有分手戲
*其實 犯遍了錯誤先碰著你
自信我會懂 怎去愛你
盼望 最喜歡那個 是最後
但最後 未想過放棄 但被人放棄
變成前男友的你*
走 我沒有阻止理由
早已知道 能與你挽手 都會分手
但最後 若我點算過去男友
隊伍中 有你來過就夠
還憑甚麼搏鬥 盼瀑布過後 是細水長流
或者我 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若果你 熱情溜走 有誰能說我未夠
若碰上你 是一個運氣
大概我已 用光了運氣
熱吻過 教我怎捨得憎你
舊愛之中 明顯叫我 最幸福那是你
只怪我太不爭氣
REPEAT*
走 要是更喜歡自由
相愛不夠 隨意作藉口 都夠分手
在最後 就似所有過去男友
為了拋棄我才邂逅
走 我沒有阻止理由
早已知道 能與你挽手 都會分手
但最後 若我點算過去男友
隊伍中 有你來過就夠
還憑甚麼搏鬥 盼瀑布過後 是細水長流
或者我 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不鬆手都給收走 有誰能說我未夠
|
| 發表時間:2007-11-11 1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18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