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不用去學校..哈哈.爽死啦.
好開心啊.~..不過遲點要考音樂..好煩啊.~
今天的早餐...是.哈哈.一個麵包+旺仔牛奶.~哈哈 考完試之後..以為解放了.
但是..啊~~~還要補課.不是人啊./`怎麼可以這樣..我美好的暑假..
每天我都在祈禱.希望5月7號發生的東西是夢.希望一切都好起來..
希望我最親愛的您快點回來...昨天想到您.我又哭了.
我們2姐妹想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