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s
暱稱: *凝雪 ∙ 心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中西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易整--小蛋糕教學 ((附...
更文 *o*
遲來的新年快樂 >&...
上水?!
製品大放送~!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243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2848
本blog樂果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5)
日記 (1)
凝雪醬的活動 (8)
未分類 (6)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訂閱
vass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凝雪醬要招友子 >< 感動 分類: 凝雪醬的活動

 

很久沒有更文呢~

這次凝雪醬想要告訴大家,凝雪blog的瀏覽率不太高,朋友亦不多

希望友子們可以幫忙推格,因為凝雪醬想發友餅、家人證書、舉行制圖大賽等活動。


期望大家都可以幫忙

 

抱走凝雪醬的樂果吧!

 

 




訪客留言 (返回 vass 的日誌)


joyce357 於 2012-03-30 05:4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colettelee 於 2012-03-13 03:35 PM 發表:
友餅記得做我那份,空著肚子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凝雪醬弄的都是嘔圖來的,敬請原諒 ><
 
Posted at 2012-03-13 05:10 PM   [ 編輯 ] [ 刪除 ]



sakuradream99 於 2012-03-11 07:21 PM 發表:
剛看了妖狐x僕SS的第一集, 蠻好看的ww
謝推介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那麼下次便到你推介了 ^_^
Posted at 2012-03-13 05:10 PM   [ 編輯 ] [ 刪除 ]



pudding4 於 2012-03-11 03:33 PM 發表:
探探:]
很榮幸交到小凝做友子> <
小允喜歡制圖大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可是非常喜歡交朋友的 ^_^
Posted at 2012-03-11 04:26 PM   [ 編輯 ] [ 刪除 ]



sakuradream99 於 2012-03-11 03:25 PM 發表:
啊, 這套嘛, 我很多FD都喜歡看呢
那我有空的時候就去看看吧~THX =)
我最近都在看新網球王子和花牌情緣呢~(都是連載中)
還蠻好看的~
不過應該不適合你這個少女系的(?)
anyway, 其實花牌情緣的愛情part也挺不錯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kuradream99 於 2012-03-11 09:16 AM 發表:
怎麼辦, 你說過的我都看過了 0v0"
還有甚麼好看/推薦的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呀有呀!有一套新番的,叫作妖狐x僕SS,還在出,
含有愛情和搞笑成分,每樣都恰到好處,
個人認為畫風和內容都超正,
不過我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Posted at 2012-03-11 12:45 PM   [ 編輯 ] [ 刪除 ]

Posted at 2012-03-11 0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sakuradream99 於 2012-03-10 09:41 PM 發表:
bgm的eternal snow我和nicolette都挺喜歡的啊www
full moon這套其實還蠻不錯的~
對了, 其實你都愛看甚麼動漫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凝雪醬喜歡看少女動漫,還看過很多呢∼ (EX: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薔薇少女、S.A.特優生、
魔女的考驗、尋找滿月、會長是女僕大人、銀盤萬花筒、戀愛班長、守護甜心、旋風管家、
金色琴弦、小女神花鈴、夢色糕點師、妹妹公主、天國少女、安琪莉可等,太多了,寫不完)
Posted at 2012-03-11 07:06 AM   [ 編輯 ] [ 刪除 ]



Ariel 於 2012-03-10 06:28 PM 發表:
bgm好好聽,繼續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
Posted at 2012-03-10 06:34 PM   [ 編輯 ] [ 刪除 ]



sakuradream99 於 2012-03-09 09:07 PM 發表:
一點也不麻煩呢 =)
還有就是, 如果想要多點友子
就要做主動那個哦 =)
主動點去別人的格問人可否做友
不然格子就會比較冷清的了...
我上格也只是上這一兩天, 因為3月尾考試@@
你的呈分試也要加油呢~=] ((雖然你都能直升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起加油吧!
Posted at 2012-03-09 09:09 PM   [ 編輯 ] [ 刪除 ]



sakuradream99 於 2012-03-09 08:34 PM 發表:
不是吧...=口=
它居然出了個LOGO來...
證明我的語法是對的XDD
但問題來了...
我到底怎樣才能給你語法...\口/
不如你問nicolette拿吧
or 你不介意的話,
給你e-mail我
我SEND語法給你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不過我現在弄了,請不要介意凝雪醬下次再麻煩你呢 ^^
Posted at 2012-03-09 08:55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