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s
暱稱: *凝雪 ∙ 心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中西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易整--小蛋糕教學 ((附...
更文 *o*
遲來的新年快樂 >&...
上水?!
製品大放送~!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243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2942
本blog樂果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5)
日記 (1)
凝雪醬的活動 (8)
未分類 (6)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訂閱
vass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製圖大賽結果已出爐了! 滿足 分類: 凝雪醬的活動

小凝的首次製圖大賽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慨況! (看看下面的內容便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這個問題我考慮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

  

都讓她們作為比賽的冠軍!

冠軍1:小允

私的評語:圖雖然還殘餘一點白邊,但是仍美美的∼防字可以大些 ((拍飛!)這麼高要求 \./

 

冠軍2:小穎

私的評語:選圖選得不錯,可以把水銀燈放下一點,整體來說很好嘛!

 

亞軍:

私的評語:月哥根本就是製得很美吧,不過防字到了哪裡去...= =

 

季軍:唯歌

私的評語:背景的色與主角不是太相襯 (又來了!!!!

 

優異獎1:棉花糖

 私的評語:第一次來說很不錯了,我建議你於分界線增添些模糊融合效果,如用兩個角色的話就會更特顯出主題。這幅圖你應該花了很多時間吧,繼續加油,小凝支持你 !

 

優異獎2:大口妹

私的評語:構圖太簡單,用色可以大膽些...... (你......(舉中指)

  

以下是頒獎時間:

*全都是嘔圖來的,敬請原諒

 

冠軍1:小允:

冠軍2:小穎

亞軍:

季軍:唯歌

優異獎1:棉花糖

優異獎2:大口妹

cm和得獎表格(只是第一、二名)遲些發

 




訪客留言 (返回 vass 的日誌)


tungtungsee 於 2012-05-07 09:46 AM 發表:
小凝製圖也美美的~ 彤可以+你做友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可以!小凝最喜歡交友子!
Posted at 2012-05-07 11:04 AM   [ 編輯 ] [ 刪除 ]



MelodyFan 於 2012-04-28 05:13 PM 發表:
穎搞穎.活動05-製圖大賽了,
穎想你來參加!
(不喜請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nkilau210 於 2012-04-27 11:1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ashek 於 2012-04-26 07:53 PM 發表:
小凝,謝獎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用謝....★▽★
也感謝你的參與!
Posted at 2012-04-26 10:06 PM   [ 編輯 ] [ 刪除 ]



kinkilau210 於 2012-04-26 06:40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2-04-26 10:01 PM   [ 編輯 ] [ 刪除 ]



rachellin928 於 2012-04-26 06:0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2-04-26 10:05 PM   [ 編輯 ] [ 刪除 ]



nicolettelee 於 2012-04-26 05:40 PM 發表:
小凝,謝獎品了……繼續期待你的更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感謝你的支持 ^_^
Posted at 2012-04-26 10:02 PM   [ 編輯 ] [ 刪除 ]



kinkilau210 於 2012-04-25 10:18 PM 發表:
是麼- -+?
那謝了-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nkilau210 於 2012-04-25 10:09 PM 發表:
沒有防字也沒關係吧- -+ ((喂

感覺上...我選圖的風格跟大家很不同- -
我的是...詭異(?)
我詞窮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偏向真人吧? -_-+ ((不要扮帥
個人認為很美
Posted at 2012-04-25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pudding4 於 2012-04-25 10:03 PM 發表:
小凝~
我的圖其實不美的-.-
是最差-.-
不過很感謝^^
獎我收下了,不嘔呀>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讚賞~
衷心恭喜和感謝你參加製圖大賽!
Posted at 2012-04-25 10:0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