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和題目冇關 /(>o<) )
又再迷路了....
雖然迷路有時會遇到開心的事...
也會遇見不同的陌生人...
不過...
獨自一個人感覺....真難受呢...
有人可帶我走嗎....
世界上有兩種故事 一種是人會過得幸福的故事 另一種是過得不幸的故事
然而 事實上應該有四種故事的 但是 另外兩種故事是人難以實現的故事 而且憑人類的頭腦 想要完全理解這兩種故事 也極為困難
如果有能夠實現這兩種故事的存在 那 除了神之外也沒有了
分別是..
能夠持續過得幸福的故事
和..
持續過得不幸故事
which one will be my story....?
我想要的 只是確確實實的溫柔..
放學時 一個同學跟我一起走 他 被班上80%的人討厭(不包括我呀~
當中當然有很多原因啦~ 就好像.....(迷之聲: 唔好呃字數啦!!) (係..係...)
那麼...我跟他說
[當佢地只係同學咪得囉]
[我都只係當佢地係同學呀....]
很奇怪喔 居然跟我想法一樣
由小學/中學畢業時 那些同學都會消失不見了呢..
習慣了嚕~ 只是同學啦~朋友? 可以吃的嗎~?
還以為自己已習慣這孤獨的世界...
不過...太高估自己了...
網路真奇怪 好像有連繫 也好像陌生人
人....真難相信呢....
我的存在 是什麼?
我對你來說 算什麼?
[汝是咱的什麼.....不對...咱是汝的什麼....?]
虛假的愛很真實 真實的愛很虛假
紅茶的溫度和人心一樣 無論在那一個年代 都難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