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草格言┼,+°.`
`,*成年後┼°什麼都不可有成人遷就 *.,+°☆ *.,+°☆我個心只有你 *.,+°心唔可以容立下1個..*.,+°☆ °oO+°☆走經你身邊◆°*.感覺像糖甜,+°☆ |||×°`我不相信我愛你×`'!不知不覺愛上你 oO°°
我今日放假呀..好開心呀... 我訓到4:00呀.. 好耐冇lu 我最愛既歌 分手 像 望著漆黑的美麗 既是如今不得見光的身世 世俗迫我放低 但 在最終情難自制 不管炮火重圍我也可不管傷勢 心 未放開仍難做好友是愛失救 不必要你開口 講分手因這氣候 就算我想公開 那被接受 沒法可解開的心別再追究 走的都不必回頭 如繼續逗留 誰會內疚 或 是讓傷心寫句號 我便回家得到至親的擁抱 聽著我的傾訴 心 未放開仍難做好友別再深究 根本你已開口 講分手那會虛構 如若扮作敵友 會更傷透 被割開的心即使再次得救 我就別回頭 撇脫放開手 不過 放下你仍能做好友就已足夠 懇請你會開口 願接受會作補救 無謂扮作敵友 會更傷透 被割開的心可否再次得救 畢竟都愛過 我已看得透 情愛沒有
像 望著漆黑的美麗 既是如今不得見光的身世 世俗迫我放低 但 在最終情難自制 不管炮火重圍我也可不管傷勢 心 未放開仍難做好友是愛失救 不必要你開口 講分手因這氣候 就算我想公開 那被接受 沒法可解開的心別再追究 走的都不必回頭 如繼續逗留 誰會內疚 或 是讓傷心寫句號 我便回家得到至親的擁抱 聽著我的傾訴 心 未放開仍難做好友別再深究 根本你已開口 講分手那會虛構 如若扮作敵友 會更傷透 被割開的心即使再次得救 我就別回頭 撇脫放開手 不過 放下你仍能做好友就已足夠 懇請你會開口 願接受會作補救 無謂扮作敵友 會更傷透 被割開的心可否再次得救 畢竟都愛過 我已看得透 情愛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