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2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3 日 星期六  |
| 寧夏之旅III @ 別樣的中秋... |
分類: 世界視窗 |
10月3日,11:45P.M. ... 別樣的中秋...
中秋節的這天,仍在一片歡笑中渡過。
這是體驗文明與歷史的一天。早上登入宏偉的賀蘭山看壁畫,古代文明就在伸手之間,透過展品,透過真實的石刻壁畫,穿越千年空間,追踪古代文化。拾取紫色的石頭,走上崎嶇的斜坡...

(我與賀蘭山有個約會...)

(巧遇一群可愛的外國孩子... 和頑皮的少濠... =V=")


(我與人很好的師姐Tina∼)

(左圖為像猴子頭從石間伸出來的猴頭石,右為獨特的地貌--
灰色亂石之中有紫石的石頭!可惜相片中很難看得出分別...)


(枯藤,老樹,昏鴉?還有很曬的人家...)

(觀遠古巖畫,品雄渾賀蘭。)
下午去了西夏王陵,了解歷史,體驗歷史。站在廣闊的廢墟前,一邊感受到歷史飽經風霜的稀虛,一邊感受無邊際的天空。張開眼睛,釋放心窗...

(我和超好人的大三師姐Tiffany∼)

(休息中的大家∼不過...好像被前邊的藍衫物體搶鏡了...=.=")


(集體施捨一元錢...=V=")

(西夏歷代王帝)

(腿變長了...=3=)

(原本華麗的皇陵,如今只剩一個空空的土包...
因為風雨,因為戰爭,因為盜墓者...)

(廢墟告訴我,昔日的輝煌在哭泣...)


(光與影的遊戲...)
回酒店的路上,給室友們送上了中秋節快樂,得到親切的回覆。你們在看著同一個月亮嗎?如果在看,請想起在遠方抬頭的我...
在酒店房間跟大家吃月餅吃水果,然後大夥玩Killer,第一次不在澳門過中秋,別樣的中秋,卻依然在跟你們一樣的月亮底下,微笑著渡過...
(待續...)
(上載於10月7日)
(更多相片見相簿↓
http://photo.qooza.hk/vickihappy
All By Vicki)
|
| 發表時間:2009-10-07 01:2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其實由第一張相開始 已經覺得有d唔同 你個樣好似變左d咁...-_- 但又講唔出係點變 應該係變左北方苑唄~~
|
網主回覆
有變過咩..!?一個月炸喎...=O=
話說我係依度,個個見到我都睇得出我係南方人..
雖然我唔明有咩分別...(除左北方人好多都高大D依一點外...)
咁如果去外國,會唔會變左外國苑呢~?
咁會唔會變得靚女D架~?=3= Posted at 2009-10-07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